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幸福是什么


    忘了是哪年,在音乐极限的音乐故事里读到这么一句话:幸福是一句流言。只因了当时心情正处于极其灰暗的时期,开始喜欢了这句话,并引以为经典。

许多年前,谁人在飞鸿中许以我美丽的承诺:你要的幸福,我有;如果你要,我全部给你。于是年少天真的我不惜跋山涉水,奔了这未知数的幸福而去,并交付了全部的自己。

 别说是时间把你我捉弄
   现实的生活难免出现裂缝

   别说是偶然一次放纵

   而我却陷入了困境

   我好累, 我好痛

许多年后,无意中听到零点乐队的这首爱不爱我,驻足细听,恍若那年在音乐极限电光火花般触碰到那句话一般,心里激起重重涟漪,深深的震撼。

默默。

别说是时间把你我捉弄,我早已经告别了天真的年代。

你找个理由让我平衡,你找个借口让我接受,我知道你现在的想法,而你却不知道我的感受
   天好黑, 风好冷。

天黑风冷雨寒,彻骨透心。一路饱尝泪水与心酸走过,终于明白其实内心里追求的所谓幸福,无非是远离那些有意或无心的伤害,无非是渴望一份全心全意无微不至的怜惜与疼爱。

生活的一面是不公平,而另一面却也是公平的。它让你不断地失去一些东西,也让你在失去的同时得到另外一些东西;失去与得到,谁能完全权衡出斤两分量呢。

时间,独一无二的魔法师,它永远是疗伤灵魂最好的药引。

总是相信,严冬不会永驻,怕冷的人们一定可以等来生命的春天,即使现实那么寒冷,苦海泛舟,漂流其上,只要保留一个希望,彼岸春天就快到来,寒冰会融化,百花会盛开。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1 |  阅读: 775 |  个人分类: 生活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0.06.22 12:12

评论


 回复 发布者:心若潇湘
2010-06-23 16:52
幸福是把握眼前的所有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