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客都旗袍秀,穿出花样年华


客都旗袍秀,穿出花样年华

——中国旗袍梅州总会“新围龙葡萄园”暨 “南寿峰”采风侧记


      2016年8月28日上午,跟随摄影名师陈兴城、温敬德大师和中国旗袍协会梅州总会的廖丽红会长、郭梦琪副会长等40余位佳丽名媛到梅州城东新围龙葡萄园等地采风拍摄,感受一场摇曳生姿、耐人回味的旗袍秀,让人耳目一新。可以说,旗袍之于每一个东方女子都是诱惑无限的,因为旗袍让东方女子的气质神韵淋漓尽致地展现。身着优雅旗袍的风韵女子,无论走到哪里,永远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当日的活动首先在葡萄架下的小桥旁,在原乡小路,在翠竹边上,在油纸伞下,在细雨菲菲的客家蓝色天空下,高跟鞋轻敲着青石板,唤醒沉睡的记忆,宛若我在这里等你千年。旗袍是高傲的,冷艳的,妖娆的,精致的,优雅的,一如温柔可爱的女子,别样年华。我们三个摄影师以朝圣者的心,爱旗袍,看它婉约的风情,别样妖娆,千年风吹,千年雨打,千年日晒,只为这一刻,在我最美丽的时候与你相遇。

      后来我们又前往药林仙境松口南寿峰,在群山环绕,蜿蜒曲折大氧吧中,尽情展现美丽的自己。俗话说,女人衣柜里总是缺少一件衣服,旗袍作为中国女人的传统服装,保持了原来传统的韵味,同时又体现时尚之美,相信很多女性都期待一件能穿出了一种“人衣合一”的旗袍。其实,也不是每一个女子都适合旗袍。我想,只有那些有一定生活阅历的,内外兼修的成熟气质女子,才可以与旗袍相得益彰。 

      旗袍追随着时代的步伐,承载着文明向往,以其流动的旋律、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中华女性的贤淑、典雅、温柔。旗袍连接起生活与艺术,善良和包容,将美的风韵洒满人间。花样年华,因缘相聚,转眼又到了活动结束,美好的快乐时光总是短暂的,而旗袍秀带给众姐妹们的友情却是长久的。这里祝愿梅州旗袍总会所有佳丽穿出美妙、穿出精彩;同时祝愿她们事业兴旺、家庭幸福、生活美满!(夜色光明)

 



 







 





(图片不分先后)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1 |  阅读: 9245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6.09.02 10:07

评论


发布者:匿名
2016-12-22 14:26
数控铣床 www.keshengjc.com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