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中国旗袍协会梅州总会慈善关爱活动(2016-9-1)


关爱白血病6岁小女孩曾思妤我们在行动!

      2016年9月1日上午,中国旗袍会梅州总会会长廖丽红、副会长郭梦琪带领旗袍协会部分会员佳丽从梅城前往蕉岭,在蕉岭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小女孩亲属的家里进行关爱慰问,了解小思妤的病情,并送上由旗袍协员和旗袍会佳丽们的爱心款5000元。

      用爱呵护生命,爱心在行动。中国旗袍会梅州总会感谢所有捐款的姐妹们,感谢您们的大爱和无私!大爱梅州,善良的旗袍佳丽,谢谢大家!






         中国旗袍协会梅州总会,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示旗袍文化内涵和东方佳丽的清新典雅、霓裳美韵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秉承“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协会理念,“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和谐社会互助精神”为己任,融入新思想、新理念、新模式,开展各种公益慈善活动,传播真善美。同时,我会与侨联密切联系,立足梅州本土,面向世界客属华侨、港澳台等,展示旗袍秀之美以及客家妇女勤劳善良贤慧精神。烦请有海外直属关系的会员姐妹先作上报,并请标明关系和直属关系。协会作好统计,为以后走出国门和出国表演作准备。同时希望姐妹们一齐多用微信传递信息。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5 |  阅读: 9326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6.09.02 10:22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回复 发布者:li071628
2018-09-05 16:25
好 ,很好,特别好。最美的人

 回复 发布者:li071628
2018-09-05 16:24

 回复 发布者:li071628
2018-09-05 16:24

 回复 发布者:圣神贤
2017-03-23 20:15
大爱无疆,赏

发布者:匿名
2017-01-18 11:41
数控铣床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