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儿童精神不好注意力不集中


儿童精神不好注意力不集中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免费体验课程:https://siyuejy2.kuaizhan.com/37/85/p42090051672042

国内专注通过智能音乐培养3-13岁孩子学习能力的培训机构

上课注意力、专注力、记忆力、语言能力

情绪管理、少儿情商、思维能力等训练课程

 

孩子上课老是走神,是很多家长都面临的问题,这也是孩子学习落后的根源问题,进行相关的注意力训练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进而让孩子能够专心听讲,让学习效率得到提高。

 

在游戏中训练孩子的注意力  

前苏联心理学家曾做过这样一个实验:让幼儿在游戏和单纯完成任务两种不同的活动方式下,将各种颜色的纸分装在与之同色的盒子里,观察孩子注意力集中的时间。实验结果发现,在游戏中4岁幼儿可以持续进行22分钟,6岁幼儿可坚持71分钟,而且分放纸条的数量比单纯完成任务时多50%。在单纯完成任务的形式下,4岁幼儿只能坚持17分钟,6岁幼儿只能坚持62分钟。

 

实验结果表明,孩子在游戏活动中,其注意力集中程度和稳定性较强。因此,我们可以让孩子多开展游戏活动,在游戏中培养婴幼儿的专注力。

 

【东方司乐国际教育】是国内专注于通过音乐智能培养3-13岁孩子学习能力的培训机构,让孩子注意力更好,记忆力更好,语言能力更好,情绪管理训练和情商培养,想象力更好,学习习惯和学习方法等都能得到良好的改善。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5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001 |  个人分类: 儿童注意力训练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7.08.25 12:23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