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错过了比特币、ETH和1ST这一年的虚拟币投资机会



    前年年底, 我发朋友圈, 建议朋友们可以买比特币了, 当时价格不到2000元,上个月和一个朋友打赌100块, 我说最迟今年10月, 比特币会达到1万人民币。
    上周比特别破了1万人民币了,这两天,仍旧稳定在9500~10000之间小幅调整, 要基本稳下来了,很难向下走,越来越多人的人意识到比特别的价值开始涌入的时候, 价格自然会越来越高。 
   比特币其实是一个很简单的逻辑,它是目前全球黑市事实上的法定货币, 同时越来越多的国家承认它的合法化, 理论上,任何一种货币都可以买下全世界全部的物品价值, 只有大家承认, 通俗点说, 总量只有2100万枚的比特币可以买下全世界, 因为没有央行这样的机构来无节制的印钱, 所以比特币只有通货紧缩而不会有通货膨胀,价值会越来越高。 
   过几年或者比特币会达到10万元一枚。
   这一年,同样基于区块链的ETH和1ST这些虚拟币也迅猛发展, 赖哥和悬非的这些币最近都赚了不少, 从去年进,10万左右已经变成50万多的资产了。
  我对这块一直算是了解的,但是一直没有去投资, 一方面这一年投资新项目手上钱不多, 但每月投个几千块活着再多点还是可以的,有些紧急时候,几万十万一次性也都拿出来了,
但是这一个自己相对了解的重要投资, 却一直没有怎么做
   这是要反思的, 这个事情很重要,只是不紧急,就一直拖着没有去做, 错失了一笔财富,这种事情不能用宿命的方式去自我安慰, 这属于个人能力和做事方式的问题
   记录一下, 反思并改进。 
    又及:比特币这些都是可以无限拆分的,买个100块也行, 0.01个~, 至于交易平台, 我和朋友们都是用云币(yunbi.com ),李笑来做的一个虚拟币交易平台。
  
    前阵子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2 |  阅读: 8201 |  个人分类: 大杂烩 |  系统分类: 房产•汽车•股票•理财 |  发表于: 2017.05.08 21:10

评论


 回复 发布者:期货刘洪明
2018-06-21 19:29
我还特好听

 回复 发布者:13677746231
2017-09-03 08:40
股票短线,实力私募,按仓位抄最底模式,免费先赚10%,本金安全下先盈利.QQ2655869859微信13677746231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