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对时空管理有话要说



    时空管理的滞后和无序,由来已久,且不说征文活动、栏目管理、聚集博文推荐,就拿热门博客的标准,就让人很是纳闷。
    我无意间作了个调查,那
70个热门博客中,有1个博客空间未显示有博文,有10个博客空间201012月底至今(三个月)未更新过博文,有至少4个博客空间201111至今更新次数只有1次,最长时间未更新的博客空间至今已超过350天。呜呼,这就是我们梅州时空的“热门博客”。

    设立热门博客栏目的目的,无非是发挥奖掖和引导作用,但上述数据反映出的现象,却让人觉得可笑至极。大家对热门博客的认同度也大打折扣。

    我不知道时空管理者是如何评价去年下半年以来活跃在时空的明夫、民韵悠悠、羊咩咩、华山、鹤欲飞莲、一毛不拔、zijiaren、梦回梅江、紫笛悠扬、榕树等博友?我想,没有他(她)们在撑门面,时空早就是一潭没有涟漪的死水了。

    本来,对时空管理我没有必要“指手画脚”,“说三道四”,但因喜欢来这里玩(当然有时候也会空上一段时间),希望它办好,所以就把“皇帝的新衣”说穿了。也许言重了些,但一切都是善意之言。


推荐到博客首页 (1) |  复制链接 |  评论: 86 |  阅读: 6228 |  个人分类: 思想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1.03.26 17:47

看好该帖的朋友们:


评论


发布者:匿名
2012-05-13 07:06

发布者:匿名
2012-05-12 07:45

发布者:匿名
2012-04-27 03:44

发布者:匿名
2012-04-26 06:47

发布者:匿名
2012-04-02 03:35

 回复 发布者:行走天下
2011-08-16 21:12
羊咩咩: 哈哈,倩倩要酸奶,师兄说找咩咩姐,不对,应该找行走嫂子
找你是对的。因为你是时空最活跃最优秀的,你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酸奶。

 回复 发布者:行走天下
2011-08-16 21:11
小孩儿: 我写论文写到要疯了。
很多人半点钟就把那事搞掂了,看来小孩还没掌握或不愿意掌握这技巧。

 回复 发布者:行走天下
2011-04-18 12:46
烟烟: 恩,活跃该有,玩也是另一门艺术,但可惜的是,我只是当时空是我心灵的窝,不过分在自己的BLOG打闹和打趣……也许在时空,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和原因。
时空感谢您!

 回复 发布者:烟烟
2011-04-18 11:45
恩,活跃该有,玩也是另一门艺术,但可惜的是,我只是当时空是我心灵的窝,不过分在自己的BLOG打闹和打趣……也许在时空,每个人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和原因。

 回复 发布者:行走天下
2011-04-13 23:29
榕树: 到底是时空的名家,“十大”,说一句话顶我们草根一万句,你“伯乐”推举的10位网友,除zijiaren,榕树这二个近期众所诸知的原因,不为时空欢迎的“碌屎棍”外,最近都光荣入围时空“热门博客”,可喜可贺!也感谢你的热心肠!或许有人会说某某人是因为狐狸吃不到葡萄就说是酸的,但从鄙人进时空半年多来,确实认识和感受到了一些被非常自由性,开放性和包容性的时空封为名家名博,热门博(主)客的水平和风范了!
时空需要改进的还有很多,我只是提到一个方面而已。你与zijiaren也是热闹之人,对时空的点击率贡献不少,没有入选,我有些不解。可能是全采纳了,便宜了我,而让他没有面子。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