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人口普查中如实反映超生会不会受罚?



    问:现正值人口普查阶段,本人超生一子,听说在人口普查中如实反映人口可以顺利入户口,但我又担心政府部门“秋后算账”,究竟会不会受罚呢?

    答:按照《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规定,对计划外生育的,征收计划外生育费。因此,你既已超生,依法应缴交计划外生育费。

    对于在人口普查中的申报以及提交的资料,人口普查办公室将依法予以保密,不作为对人口普查对象作出具体行政行为的依据,不用于普查以外的目的,但这并不等于你如实申报超生便可以不缴交计划外生育费而顺利入户。



近来较忙,对一些咨询回复迟了,望谅!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1648 |  个人分类: 人口计生 |  系统分类: 大杂烩 |  发表于: 2010.10.07 19:46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