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 密码: 保存密码
收藏 帮助

终于还是报名了,好好学吧!


标签: 444,报名

        终于还是报名了。
        一直对开车不怎么感兴趣的我,在儿子无数次的激励、诱惑、“鄙视”和激将下,灰溜溜地“举手投降”了。
       其实道理都懂,什么这是一种生存技能啊,自驾游时可以轮流开呀,在有需要时可以代驾呀等等,可我就是没有什么信心去学。看多了这样那样的新闻报道,心里更是没有多少学车的激情。我一直都在慢慢调整自己的心态,努力让自己相信:我能行!同学也无比坚定地对我说:“没事!很容易的!你一定行!”理智也告诉我,是时候了,应该去学了,报名吧!一切都似乎那么水到渠成。我突然发现:一直以来,我不热心的事情,最后都朝着需要我热心的方向发展了。我不想离开老单位,在邻镇坚守10年后,还是回来了;
我不想在城里买房,10年后,贷个款借个钱,还是咬牙买了;我不想在城市里挣扎,我喜欢田园生活,喜欢鸟语花香虫鸣鸡叫,喜欢下班后在菜园里忙活,听瓜果蔬菜唱歌,看绿叶鲜花跳舞......可现在最有空的时候都奉献在了城里;我不想学车,找了这样那样的理由,可还是报名了。现在,我只想说:
       我——不——想——环——游——世——界——啊!!!!!!
 

推荐到博客首页 (0) |  复制链接 |  评论: 0 |  阅读: 2479 |  个人分类: 无分类 |  系统分类: 情感•心情 |  发表于: 2015.05.20 20:52

评论


表情 超链接
操作中,请等待...